close

 

▼且慢應該在很久之前就改版了,提倡四筆錢的概念。但這對當時的我并沒有什么觸動。雖然一直在且慢跟投ETF拯救世界,但這也只是基于我對基金的了解,這是我能看懂的模式,且自知沒有E大的眼光,且慢提供了途徑,所以一直在跟投。但大概從19年2月份開始,我就準備給自己買重疾險,選來選去都沒有合適的,再加上拖延,進展一直緩慢。直到今天我大致確定了我要買的重疾險后偶然發現,我要買的居然跟且慢保險推薦我的一模一樣,連主副關系都一樣。唯一不同的只是保額而已。我有點震驚,我又看了看另外兩筆錢:1、活錢管理還是優勢不大,但這是這個品類決定的,很難再有特別出彩的品類了;2、穩健理財方面,居然比我買的銀行理財收益高一小截,關鍵是我現在買的理財還是挑了好久才找到的...寫到這里還是挺震驚的。一是自己耗費了很長時間找到的居然不是最優解;二是當初最好的選擇就放在我面前,但我沒有珍惜。且慢用戶/  /  憤怒的熊要吃了你且慢聊天欄目不定期營業這個欄目呢,就是想和大家聊聊天,你有什么想和我分享的?內容題材不限,文字、音頻、視頻都OK。我會在公眾號上不定期和大家分享,嘿嘿。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商管財經雜誌台中哪裡訂國際書展休閒時尚雜誌彰化哪裡訂國際書展VOGUE新客戶訂購價National Geographic哪裡訂便宜
國際書展台時亞洲苗栗哪裡訂 美國時代雜誌桃園哪裡訂 想學好英語口語,要讀天下雜誌嗎?學英文必讀的英文雜誌嗎? TIME雜誌高雄哪裡訂 2020年TIME時代雜誌高雄哪裡訂 美國TIME時代雜誌,哪裡訂閱便宜? 學生老師、授教、訂閱超便宜? 國際書展Forbes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時代雜誌台南哪裡訂 天下雜誌原文版師生價,殺2800?免費送大容量隨身碟、time數位版? 國際書展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 國際書展遠見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遠見雜誌訂閱50期超下殺,馬上送兩項好禮!掌握全球脈動必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u01uh8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